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再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

再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9月13日,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全面回顾,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代武主持。

首先,副院长、副书记唐永辉传达上级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的历史意义全面深入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接着,副院长阳素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学院当前正在进行的各项工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讲话中的一系列重要内容;要坚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进程,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国际教育工作队伍。

与会的党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感悟历史伟力,决心将学习领会讲话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创造性开展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代武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要坚持持久、深入学习,并以此为指导,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国际学院(合署)

                                     2021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