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7月1日上午十点钟,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红新同志主持。

  首先,刘红新同志作党支部支委会述职报告,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情况以及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指出为开创国际学院工作新局面,支部需要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和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等方面继续努力。

  接着,各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交流和党性分析,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刘期忠同志就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集体点评,他肯定了各位同志在此次学党史活动中的突出亮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同时为教工党支部以后如何开展支部活动和学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广泛、经常开展谈心谈话,提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二是集思广益,多开展调研工作。立足岗位,开展团队科研立项攻关工作,做到理论学习和工作研究两不误;三是善于总结,相互学习交流分享,相互推进工作方法与工作能力的提升;四是学史力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用心用情用爱关心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奋发成才。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师生办实事,要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教育服务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国际学院(罗荣)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