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讨论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讨论

                      

                      

                         

 

 

   2021年6月21日,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

  首先,刘期忠书记围绕“学史力行,接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征”主题展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在于“学史力行”“明理”、“增信”、“崇德”,都要落实到“力行”上。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在弘扬光荣传统上见行动

  接着,大家展开讨论和分享心得。副院长刘红新从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将学史力行落实到行动上,并提出了我们要率先垂范、做事从整体、全局考量,以问题为导向的科学工作方法等。

  副书记李佑丰结合分管的工作总结了自己对“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的感想及学院团学工作为师生办实事所取得的实效,以及今后的打算。

  院长李新社表示,“学史力行”要把学党史不断增强崇高理想,不断坚定革命信念,百年党史内涵丰富,思想博大,要结合实际边学习、边领悟、边思考、边行动。她还强调,我们对待工作要雷厉风行,要有前瞻性,要有全局观;在工作岗位上要尽职尽责,为“师生办实事”要竭尽全力。

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就如何把“学党史落实到“力行”上来,落实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上去等方面交谈了各自的想法。

  最后,刘期忠强调,“学史力行”重在为民服务、重在为师生办实事、重在抓落实。见人见事,把“为师生办实事” 的活动方案落实好,并长期坚持好。还集中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

 

国际学院 刘英供稿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