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

国际学院开展“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配合学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49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根据《国际学院“光盘有理,易班有礼”光盘打卡活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活动时间为20214102021515日,他强调,一是将“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学生参与情况作为班主任工作考核重要内容;二是党员干部要率先示范,党员、团学干部和工作人员参与情况计入个人年度考核,学生会、团总支、新媒体中心干部和工作人员以及班团干部每月打卡次数不能少于五次;三是本次光盘打卡活动与评奖评优相挂钩,每月打卡次数小于五次者不能参加本年度评奖评优。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做总结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要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抓细抓实抓严“光盘有理,易班有礼”活动,涵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国际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