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专题集中学习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专题集中学习

 

 

202147日,在崇德楼210,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 专题集中学习

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部分教工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纪念馆”,我们重温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的关辉历史,同时,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对着党旗就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初心使命担当,弘扬革命精神,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其次,同志们返回学校后,接着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围绕“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 的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总支书记刘期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他强调要从10个方面“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他指出,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进一步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坚定湖南发展的战略自信和未来自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责任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和为邵阳学院实现“三先三升” 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而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扎扎实实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重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三卷)》等重要学习资料认真学习好,运用好。

(“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纪念馆” 参观合影)

(集体宣誓合影)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