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后情况

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后情况

 

  2021330日上午,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红新、国际学生辅导员罗荣等国际学生管理人员一行深入国际学生宿舍,了解国际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后情况。国际学生表示,接种疫苗后身体并无异样,状况良好,对中国疫苗感到放心。329日下午,国际学生管理人员在收到学校发出的疫苗接种通知后,第一时间将通知传达给学生,并做出了疫苗接种告知书的中英文版本,向国际学生充分解释了疫苗接种的各项情况,包括疫苗接种的好处以及疫苗接种可能带来的不良反应及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国际学生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于学院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完成了新冠疫苗注射。

  老师们在离开宿舍前嘱咐学生要谨遵医嘱,近期清淡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喝酒和剧烈运动;同时,避免注射部位接触到水,以防感染。

(国际学院 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