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阅读使人充盈,分享使人快乐

阅读使人充盈,分享使人快乐

  为激发邵阳学院学子读书热情,活跃校 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2021328日晚七点,由国际学院主办的读书分享会在崇德楼举行。本次读书分享会坚持《阅·享》的主题,引导大家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让同学们从分享者的叙述中挖掘自己对阅读的喜爱。

                      

  分享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就各自挑选的书籍进行了分享交流。分享书目各式各样,有大家之作,也有小众读书。例如余华的《活着》,老丑的《你所羡慕的一切都是有备而来》等。 有的展示者现场抛出问题,比如“你觉得人应该为什么而活着?你觉得福贵的命运是时代使然吗?”“如何评价余华和其作品?”“你最喜欢的书是哪一本?”“有哪些书值得推荐的?”分享会上不仅谈论书也讨论与书相关的很多方面,比如相关的影视作品,相关的背景和相关的社会现象等。现场讨论激烈,氛围热情友好。

                      

一个人的收获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就是大家的收获就像快乐一样与别人分享快乐,你总能又收获到一份快乐!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分享成为一种精神!

                       

国际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