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雅思培训活动

国际学院开展雅思培训活动

  2021315日晚上七点,国际学院206教室内座无虚席,授课老师钱媞媞开展第一次雅思培训活动,共有来自2018级、2019级和2020级的六十余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雅思培训活动是国际学院举办的一项学业指导特色活动,计划举办时间为3月到12月,旨在满足学生多样化、个性化的成长成才需求,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奠定英语基础,提升他们在引进课程课堂学习的接受能力以及与合作学校教师的沟通交流能力。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系统传授雅思考试听、说、读、写的技巧,熟悉雅思考试各部分内容的题型特点,熟练掌握考试解题技巧,提高应试能力和语言运用能力。

在雅思口语培训活动中,钱老师为学生介绍雅思考试的不同类型,模拟口语的现场考试场景,讲解雅思口语考试的应试方式与技巧,并以“hometown”为话题发起讨论,学生们踊跃参与,老师对每位发言的同学进行点评纠音。

318日晚,授课老师罗荣开展雅思阅读培训活动,在课堂上,罗老师介绍了雅思阅读考试的不同题型,重点讲解是非无判断题的题型特点、备考策略和解题技巧,介绍定位词与考点词,并且通过练习真题检测学生的掌握程度。

  此次培训活动将贯穿2021学年,老师们真正践行“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国际学院将继续以学业指导特色活动为抓手,建立有效推进学生国际交流活动的新模式,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能够到海外学习、交流扫清语言障碍

 

 

(国际学院 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