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活动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活动

 

 

 

  228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学工办老师刘宏等参加检查。

  在学院所属宿舍现场,李佑丰一行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详细了解各寝室返校情况,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课程学习安排情况,并重点察看了个别宿舍漏水现场,了解相关处理情况等。还与送学生前来学校的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学院会竭尽一切可能为学生成才创造条件,要家长放心。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对学生的教诲与关心。

  最后李佑丰强调,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各寝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要继续坚持党员责任岗的示范作用,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寝室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学院将会加大文明宿舍创建力度,为学生成才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