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

 

 

 

   315日上午,在崇德楼210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主持召开国际学院学业指导工作专题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学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首先传达了学校对学业指导工作开展的要求,对过去一年我院学业指导工作做了总结。他说,过去一年,在学校、学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业导师和学生管理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院学业指导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学生的学风建设和学业成绩有了明显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有了显著增强。接着,对近期学业指导特色活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结合国际学院学生实际,近期将开展雅思培训、英语词汇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等学业指导特色活动,以提高学生英语能力与水平顺利,对接中外合作项目双语教学需要,还就后期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更实效的开展我院学业指导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最后,李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业指导工作,接下来,全体学业导师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成长的目标,积极开展学业指导工作,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引,有助于我院学业指导工作更好的开展。

                                                                                               (文刘宏/图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