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国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推进会

 

  310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主持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分别围绕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就业思路与对策。

刘期忠书记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影响下就业工作面临的紧迫性;二要精准研判、充分挖掘,努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以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三要心怀大爱,责任到人,将就业服务工作精准落实到每一位毕业生;四要创新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创新服务、凝聚共识、明确举措,为我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的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文刘宏/图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