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稳就业 就好业--国际学院举行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稳就业 就好业

--国际学院举行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202139日下午3点至5点于崇德楼3301教室,国际学院隆重举行了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交流会。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副书记李佑丰、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干刘宏、17级辅导员杨爱玲老师,以及17级在校的全校毕业学子们。

  首先,刘期忠书记代表学院预祝福17级的各位学子能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向毕业学子们提出了在毕业前夕的努力方向。刘书记还针对有关就业创业方面调研收集同学们的一些问题和困惑,给予一一做了指导:如对职业的选择、国家基层就业项目的申报、三方就业协议及劳动合同的签订、就业派遣或改派手续与毕业档案转接、就业率统计核查等相关问题一一做出回答。特别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同时,他指导同学们如何充分利用好校内外就业招聘信息与求职就业渠道,积极主动早就业、就好业;引导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与人生规划,向大家寄予了要求和希望。刘书记指出,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树立 “一入邵院门、永远是邵院人,一出邵院门、终生邵院情”的理念,多为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给予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最后,李书记对刘书记的就业创业辅导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相关事项作进一步强调。同时,向全体同学们承诺:学院将以学生为本,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希望凡有困难疑惑或其他诉求的同学,可以随时向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咨询,学院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由衷祝愿毕业学子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和良好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理念,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也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之后,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

 

 

国际学院

杨爱玲刘钿欣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