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227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室召开了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新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院长回顾了寒假期间所做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国际学生开展的特色活动引起了校领导、媒体的关注,在湖南卫视、邵阳电视台新闻频道、红网等媒体上进行了报道,对寒假工作给予了肯定。接着, 副院长刘红新 副书记李佑丰分别就开学开讲、学生报到等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地布置和安排,并就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从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两方面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李新社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按要求落实落细每项工作,确保学生报到、开学开讲平稳有序;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学期重点工作;并共勉大家2021年:“低头是坚实的脚步,抬头是希望的远方,回头是一路的故事”。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