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02118日上午10,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结合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会议。

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接着一起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部分内容。


刘期忠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引领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成功实践,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著作,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最后,刘期忠同志还结合国际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对后续组织全体师生全面系统学好《论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安排,决定尽快为学院全体教师人手发放一本原著,并希望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积极自觉学原著悟原理,笃学笃行,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在各方面率先垂范,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履职尽责。

 

                                        (图文 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