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国际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点指导迎新工作

 

 

  109日至11日,国际学院2020级“小萌新”正式入学。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2020年的新生入学季变得不一样,接待新生的同学老师都带着口罩。但与往年没有差别的是一张张口罩也掩不住的笑脸——师生迎新的笑脸和新天大人的笑脸。

 

                           

  为确保2020年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服务保障全面到位,1010号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院长李新社、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佑 丰来视察2020级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送去问候和祝福,并指导迎新工作。

                             

  院领导在学院的迎新现场详细询问学生的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给予肯定。院领导强调,学生来到邵阳学院就是来到了第二个“家”,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希望新生来到邵院能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不负美好年华,并对负责迎新的高年级学生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大家辛苦了,你们的迎新工作不仅帮助了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还把学校的温暖传递给了新生。” 

“你们从哪儿过来的?”“学什么专 业?”在七里坪校区图书馆门口,他们走进国际学院的迎新地点,院领导走上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学校十分重视、关心学生的成长,会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发奋图强,牢记使命与责任,用青春和汗水、知识与毅力谱写人生新篇章。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栽培、父母的养育和国家的期望。

 

  在国际学院迎新绿色通道,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有关情况,并把开学大礼包发放给正在绿色通道办理手续的新生。并表示,一定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帮扶工作,全心全意关怀他们、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学校生活。

  学校迎新工作正在开展得热火朝天,各处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带着喜悦与梦想的“小萌新”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校园,在这里开启他们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据悉,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我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尽迎新方案,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院领导的关怀、师生的热情、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获得新生和家长普遍好评 

(国际学院刘宏 胡雯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