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会议

 

 

   为做好2020年秋季迎新工作,喜迎新生入学,全面服务新生,我院于9291在老三栋3106开展迎新工作培训会。到会领导有院党总支书记李佑丰书记20级辅导员刘宏老师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佑丰书记主持。

                        

   会议上李佑丰书记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谋划在先高要求做好质新生报到工作高质量打造主动担当热情服务严守纪律的迎新学生队伍2020级新生是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迎来的第一批新生今年的报到流程较往年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如何在符合防控要求的同时保证返校和报到工作的有序开展对于各部门和二级学院来说都是一次挑战随后20级辅导员刘宏老师重点介绍了接下来几天的日程安排以及报到时确认新生身份的重要性新生需上交的一系列材料最后刘宏老师表达了对迎新工作的支持和鼓励提出对迎新工作者未来工作的期望

 

                 

   此次迎新工作者培训大会的召开为我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部署明确了迎新工作者们的工作更为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祝愿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国际学院新媒体中心

朱周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