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集体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

        国际学院组织集体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

 

                                           

                                    

  9月18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会议由李新社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李新社院长首先指出,《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的出台表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正式落地。《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分为《若干意见》和《邵阳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两部分,其中《若干意见》从宏观层面提出了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实施意见,《邵阳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从具体操作层面指导我校的教学管理和教育质量保障全过程,邵阳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机制图非常清晰明了地阐释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成及运行机制。随后,刘红新副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详细学习了《邵阳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的若干意见》并就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指出,所有人都要参与到教育质量保障工作中来,认真钻研,特别要熟悉和自己工作职责密切相关的子系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培养优质人才。

 

 王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