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赵敏丽指导国际交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委员赵敏丽指导国际交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92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主持召开专门会议,指导国际交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国际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敏丽传达学习了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并对国际学生和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等秋冬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首先,赵委员对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接着,她指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疫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的风险仍然存在,秋冬季节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她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性;二要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三要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四要严格执行各单位各岗位的责任制,严肃追责问责

最后,在听取参会人员简要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当前形势精准研判,赵委员强调:要做好国庆、中秋“两节”8天假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要求国际学院要切实做好 “两节”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务必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和请示报告制度,做好节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节间的巡查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和防控知识教育,做好师生出行摸排统计登记工作,完善学生离开学校的请假审批机制,要对离校师生返校时落实好健康安全状况疫情防控审核措施。切实做好2020年新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勇于担当,落实责任,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履职责、做贡献。

 

                                                                

 

 

 

 

 

                                                                                                                          (国际学院  李佑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