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开学检查工作

 

校党委委员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开学检查工作



  20209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指导督查秋季开学检查工作,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赵委员亲切地问候大家在疫情过后身体和心理状况,并对国际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丽华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有关会议精神,赵委员就如何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进行了任务分工并作了重要指示。

  接下来,国际学院党政负责人对假期主要工作及开学相关工作安排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赵委员在充分肯定国际学院工作的同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要全面落实好邓党雄书记和彭希林校长在开学工作会议上讲话,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教学工作正常化两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每个环节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从关心和服务学生角度,做好学生有序返校的暖心的迎接工作,做到宿舍卫生无死角、教学安排妥当,切实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正常运行。赵委员还针对国际学生转专业、宿舍搬迁、语言学习、教学安排、新生录取等相关问题进行一一的安排部署。

国际学院(刘英)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