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0624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会议室召开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检查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始终坚持“五个一律”要求不放松,加强自我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假期尽量少出门、少聚会,要按时打卡,如实上报。同时,要全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尤其对办公场地安全隐患进行自查,对设备、线路老化现象及时上报,排查非法集资、传销和不良贷款情况,对有心理疾病或困难的师生进行心理辅导等,辅导员、班主任要通过QQ、微信等结合线上线下开展禁毒、防溺水和交通安全等教育。尤其要加强国际学生疫情防控、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国际学生干事要实时掌握他们的动态,及时汇报情况,确保国际学生在校期间平安稳定。学院于624日至27日认真做好自查无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将进一步部署和落实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