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线上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国际学院组织线上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为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的正常运转,加强线上教学督查,2020526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线上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首先,集体听取了外教Zerfa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课程和BedInternational Tourism Management课程,并填写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其次,集体对课程进行评价。整体来说,教师的准备比较充分,备课认真细致,上课精神饱满;教学语言准确、清晰;PPT内容精美;课堂有组织、有考勤,与学生积极互动等。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学生回答问题没有线下课堂积极,个别学生网络中断等,影响教学进度等。全体教师针对线上教学问题纷纷献计献策,例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加强监管、强调纪律,每天查课堂,随机抽查学生是否在线认真听课,并及时汇报情况;收集任课教师和学生的反馈信息,帮助解决线上教学存在的困难并协助解决,提高线上教学效率;鼓励教师不断充实更新教学内容、注重介绍科学发展新成果、新动向等。

供稿:国际学院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