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活动


                                               国际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的深入学习扶贫故事,529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 交流学习体会活动。

  通过观看《习近平走过的扶贫路》的视频,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佑丰同志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扶贫的六个故事,大家通过看视频、听故事、谈体会,让每一名同志收获了“动真情、用真心、出真招、求真效”的实效,让每一名同志更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英明决策,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二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落实“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践行教育扶贪、教育强国理念。三要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与改革,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引导毕业立志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创业,让更多的毕业生投身新时代农村振兴规划,产业生态建设扶贫中做贡献。四要继续组织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服务活动。落实“加强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让脱贫具有可持续的内生动力”。五要继续关心关注和扶持已脱贫的结对帮扶对象持续致富发展。

 

                                                                                       供稿 国际学院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