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一行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复学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一行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复学工作

                          
  5月22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春季复学返校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平稳进行,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工作,国际交流处刘丽华处长及国际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刘丽华处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文件精神。接着,赵委员听取了国际学生管理、毕业生复学返校离校有关工作的详细汇报,对国际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值班安排表等复学返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措施得力,任务分工明确,安排详细到位。赵委员就国际学院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明确指示。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在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坚持“安全、有序、温暖” 总体原则,切实做好毕业生复学返校与离校工作。赵委员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从学生的健康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严格按照方案实现毕业生分期分批返校,在加强日常管理的基础上,做到安排有序,确保毕业生有序返校;三是要培养学生“爱国、爱校”情怀,采取有序可行的方式欢迎学生返校与欢送毕业生离校,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非常感谢赵委员对国际学院2020年春季复学及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全面督导,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不折不扣的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总体方案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生“平安、稳定、健康” 复学与离校。

 

供稿:国际学院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