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27日,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召开视频会议,周密部署学院下一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会上李新社院长总结了前段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对学院前段的防控工作予以肯定,对积极坚持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传达湖南省教育厅文件的精神,对学院国际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会上,刘红新副院长就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从引进课程师资对接,到中方线上课程安排以及第二课堂学习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形成决议。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同志就目前正在进行和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十个方面的进展情况予以汇报。重点研讨了学生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与线上线下学习的管控预案和措施。

最后李新社院长就下一阶段我院防控工作重点做了布置,主要从国际学生防控工作、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国际学生疫情期间教学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部署。刘期忠书记表示,党政班子将率先扛起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任务分解分方案,继续坚持严管严控,坚持学院全体师生“不带病返校,不带病入教”的工作目标,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后胜利!

                                 (供稿: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