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党政班子团队建设喜迎新力量

国际学院党政班子团队建设喜迎新力量

202018日上午,在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翘首期盼中,国际学院党政班子团队迎来了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佑丰同志加入。本次干部任命履职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金莲同志主持,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贺金莲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李佑丰同志的任职通知。李佑丰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爱培养与信任,承诺尽快进入新角色并在新岗位上坚持边学边干,脚踏实地,廉洁自律等作风,为国际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而积极工作、奉献自我。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国际学院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对李佑丰同志任职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同时班子成员表示会继续发扬国际学院相互支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为国际学院的特色发展再接再厉。

党委委员赵敏丽同志在会上表示,此次任命是经过学校党委精心选拔的。李佑丰同志自工作以来,无论是在思想政治素养上,还是在工作能力和作风上,都十分优秀,对国际学院是一大助力,同时对李佑丰同志个人也是一种新的学习锻炼机会。希望国际学院秉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建设,深化国际学院工作的改革创新;同时,要做好寒假期间的工作规划部署,加强假期师生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留校的国际学生度过一个平稳、充实和美的假期。

             

 

                                                                  (供稿: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