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审核评估】国际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会

国际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会

1212日下午,国际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培训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新社教授主讲,国际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会。

李院长从学校层面和国际学院层面两个方面应会知识对全体职工进行培训。首先,李院长根据学校自评报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教师版),帮助职工根据自己的岗位定位,如何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学校的基本知识,快速掌握学校特色、亮点及做法进行了重点串讲。接着,李院长以PPT形式,从学院基本情况、目标定位、方法与举措、问题与改进、特色与发展五个方面对国际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图文并茂地帮助教职工了解熟悉本院工作。随后,李院长还针对具体的工作岗位专家可能感兴趣的访谈内容进行了案例辅导。最后,提醒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个人素养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从思想层面,对教职工和学生工作队伍如何以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充分展现国际学院教工应有的工作作风和学生的优良文明礼仪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培训会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

                       (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