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国际学院党总支赴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

赴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推进我院党总支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我院党总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结合国际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实际,我院于20191031日组织党员同志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外出开展体验式教育活动。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人员有: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特邀嘉宾国际学院李新社院长。

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际学院党总支于当日上午8点出发,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邵阳县,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感受红色教育基地的氛围。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深入学习新思想。

                                 

  进入塘田战时讲学院,首先是国际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英同志,以讲课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并谈论自己的所见与所感。接着是参观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全体党员严肃、认真、活泼地参观了一个多小时的“讲学院”,追溯革命先辈的足迹,泓扬伟大长征精神和学习党的伟大历史,牢记党的宗旨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交流座谈会。

  塘田战时讲学院的教育方针是:“坚持抗战,坚持持久战,实施战时教育,培养抗战干部”。通过开展交流学习,让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基本路线,在实践中创新,努力学习,清醒地认识世情、国情,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矢志不渝的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国际学院(刘英、旷争威)

2019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