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第四届中英文说唱大赛初赛

国际学院举办第四届中英文说唱大赛初赛

 

 

     61019.30,由国际学院团总支主办,文艺部承办的面向国际学院全体学生的“第四届just show中英文说唱大赛初赛”在明德楼南栋T4教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口以”“sing youthflying dream”为主题,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本科生首先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再进行英语歌曲、朗诵、演讲等方面的才艺展示;国际学生首先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再进行相应的才艺展示。比赛中惊喜层出不穷,其中由龚旭、向裕娇组成的团队表演的英文歌曲《see you again》,充满节奏感的rap让在场的观众受到鼓舞,大声为其喝彩;来自非洲加纳的国际学生布莱特带来的诗歌朗诵《致橡树》,字正腔圆且感情丰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比赛在邵阳学院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共有10组选手进入决赛。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增进了本科生与国际学生的感情,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大家学习语言的兴趣。

 

(文/胡慧曾弼成 谢婷婷 摄/龙志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