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春做伴,不说再见-国际学院开展2019年度“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

青春做伴,不说再见

——国际学院开展2019年度“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

 

为培养教育好团员青年一代,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永远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国际学院于530日晚上七点半在南栋T3教室开展“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国际学院所有团学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开讲前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讲话,胡慧老师主讲第一课。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围绕主题“青春做伴,不说再见”进行,首先刘书记宣布国际学院2019年度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正式启动,接着阐述了举办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的意义,并要求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学生干部”。随后团总支书记胡慧老师从毕业不迷茫、整理规划再出发、经验浅谈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课,并邀请考研成功的陈利同学和优秀学生干部熊青山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经验,课堂形式多样、深受学员喜欢。最后,胡慧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为梦想不懈奋斗,让青春绽放光芒!

 

本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旨在通过现身说法和经验分析的形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青年骨干、团学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使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蒋思瑶、何园、胡慧

/何园、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