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少年郎新启航 为未来筑梦想

国际学院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

少年郎新启航 为未来筑梦想

 

    2019530日上午10点,国际学院在崇德楼3210举行了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会议出席的有李新社院长、刘期忠书记、刘红新副院长、刘宏老师及2015级各班毕业生代表等。

会议由刘忠期书记主持,刘书记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恳请大家就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想、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进行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发言,谈了各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的历程、感受、收获与眷恋,他们从各个方面汇报了自己成长成功的体会。大家认为,在母校成长的四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时,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李新社院长对每位同学的发言均给予连连深情赞赏与点评。学生们发言后,李院长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效果很好,今后要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利于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称赞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有自己的规划并付诸实践十分难得。今后,学院既要对在校肄业班学生加强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又要加强对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与大学生涯规划培训导航。要培育出更多的有规划、有追求、有才干、有担当的品学兼优大学生。

    会后,刘书记表示,感谢19届同学生们为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划好人生理想一定要继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一定要守住法律法规与道德底线,踏实地,砥砺奋进;一定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珍惜赶上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立志新作为。同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母校看看,并祝福同学们人生美好,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国际学院刘宏  陈小茹)

                                                                                              201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