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管理

国际学院进一步加强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管理

 

 

 

 

 

  为了进一步加强引进课程教学质量管理,58日,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院长李新社、分管教学副院长刘红新等人又一次检查了教学课堂,组织召开了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

  根据教学检查情况,外教Brown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基础扎实,纯正的英式英语深受学生喜爱。但由于学生第一次开设引进课程,Accounting课程专业性比较强,少部分英语基础较差的学生出现了课堂参与度不高,跟不上外教讲课进度等问题。为了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引进课程教学质量,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在向任课老师、跟课老师、学生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召开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围绕学生学习自觉性、对外教教学的满意度,合作学校教师资历、课堂教学效果、教材选购的合理性等方方面面展开。

  本学期以来,国际学院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多次听课评课并开展教研活动,发现问题后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升引进课程教学质量,使学生能真正从合作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中受益。

 

                                                                                   国际学院(刘英)

                                                                                 2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