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一行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一行到国际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敏丽等同志到国际学院进行调研。邓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国际学院的办公场地,对学院教工予以亲切慰问,随后听取了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就国际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李新社向邓书记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的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中外合作项目建设及国际学生招生及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方法、工作成效,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设想等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党委委员赵敏丽对国际学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

党委书记邓党雄就国际学院的师生构成、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情况、教学管理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国际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一一提出解决的思路及方法。邓书记强调,国际学院的工作具有跨文化跨学科的特殊性,教学安排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对复杂,因此,国际学院一要站在学校乃至国家的高度统筹安排、谋划布局学院工作;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的思想理论来研究和破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三要紧跟“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探索境外办学的可行性;四要继续加强对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的管理,切实做好开放办学的服务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国际化的可持续性发展打下基础。

国际学院(旷笔升)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