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百年薪火传承,五四精神永驻——国际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百年薪火传承,五四精神永驻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为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30日上午1030,国际学院组织党政领导、青年教师代表、团员、团干代表等30余名成员在崇德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直播开始前二十分钟,全体成员齐声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歌唱祖国》。十点三十分,直播正式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在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团总支书记胡慧老师、学生秘书刘宏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观看直播,认真学习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会后,收看直播的团员代表们心情澎湃,下定决心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共青团代表罗昱钦于表示会与所有共青团员们一起坚定理想信念,将人生规划与国家战略相联系。

    通过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环境热潮,积极引导了国际学院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胡慧、谢婷婷 罗昱钦

                                                                                                                                                                /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