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第一轮教学检查专家意见反馈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第一轮教学检查专家意见反馈会议

 

423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3210,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校外专家意见反馈会议,大会由院长李新社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副院长刘红新以及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李院长传达了421日学校召开第一轮教学检查专家意见反馈会精神和简要分析了专家抽查情况。其次,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刘红新根据每位专家的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试卷命题要求、试卷审定、阅卷,试卷分析、总结、归档、平时成绩构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分析,她指出,除了专家提出的问题,引进课程可能还存在没有发现的问题,甚至更严重的问题,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以问题为导向,以评促改,切实推进后续改进工作。随后,刘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从本次专家抽查情况可以看出,存在着工作态度不认真,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制度文件理解不透彻,执行不到位等现象,国际学院要求严格按照专家反馈意见做到位,开展深度自查,进行问题汇总,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李院长表示,大家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照问题要自查自纠,以本次专家抽查为契机进行自我审视,提出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国际学院(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