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学开讲工作有序开展

 

国际学院开学开讲工作有序开展


班主任会议



     2月22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院长李新社主持,副院长刘红新发言并进行任务分工。

李院长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会议将由书记刘期忠和副院长刘红新分头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刘院长强调:1、有教学任务的老师要做好课前准备,上课要带好教学日历、教案、授课计划、平时成绩登记表、考勤登记表等教学文件按时上课。2、负责教学运行的老师,制定“国际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方案”,并将课表、教学任务书、教材等发放到位。3、教务秘书负责清理正常补考和毕业生补考科目,提醒学生做好补考准备,清理教学文件等是否收齐。4、留学生干事负责国际学生所有教学工作,并按时考勤。5、今年头等大事,就是教学审核评估,希望举全院之力,开展迎评工作。

   2月25日,国际学院全体教师根据“听课安排表”进行了分头听课,总体情况良好,教师精神饱满、热情,学生上课前举着红旗齐声吟唱“我和我的祖国”,瞬间让人感觉激情澎湃。同学们听课也格外认真,积极互动,教室里挥别以往死气沉沉的气氛,呈现活跃的氛围。

   2月27日,国际学院组织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刘书记主持,学生秘书刘宏发言。刘宏老师针对开学前后的检查情况,对班主任提出要求,他表示,班主任一定要狠抓学生到课情况,提醒学生按时上下课,提前做好补考准备等。刘书记强调,班主任开学请务必开好班会,整顿班风,杜绝舞弊现象就要对平时学习严格把关,抓学风、考风,经常进行思想教育。

 

国际学院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