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1月8日,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崇德楼210室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

刘书记强调本次学习意义重大,在全国教育大会召开之后,全国各省纷纷召开省级教育大会,2018年12月24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在长沙召开全省教育大会。书记结合国际学院实际情况和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向教职工传达教育大会精神。

刘书记表示,省委、省政府隆重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即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再宣讲、再深化,也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湖南教育现代化的总动员、总部署,我们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青年教师要发挥创造性思维,利用现代教育手段、互联网技术等,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把教育坚持“四个服务”、落到实处。聚焦特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工作要求,跳出传统工作套路,改进和创新学习、工作方式,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必须坚持“四个回归”,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大会精神。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