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11月27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刘红新主持,院长李新社、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分别就评估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刘期忠书记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了提纲挈领的综述,对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指出在学校迎评之际,全体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绘就新时代教育蓝图时的时代意义。

院长李新社结合陈晓飞书记、彭希林校长在学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上的报告内容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个系列工程,分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五个度”详细阐述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指出每个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内涵。同时,李院长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阶段的工作要求,结合国际学院实际工作,就如何做好迎评工作做了安排:1、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2、科学制定“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3、按照学校安排和职能部门的工作部署,具体分工,明确指标,责任到人;4、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团结一致,不能推诿;5、理清思路,找短板,查漏补缺,攻克薄弱环节。

最后,副院长刘红新总结发言,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刘书记和李院长的带领下,举全院之力,拧成一股绳,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开创国际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