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国际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

   

11月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崇德楼210室集中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电视理论节目——《新时代学习大会》第一集“新思想从哪里来”和最后一集“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

   刘书记强调本次学习意义重大,“社会主义有点潮”节目影响力很大,开播以来得到普遍关注和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扩大知识视野,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信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大型理论节目共有五集:“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设置了“时空问答”、“时代新语”、“百秒开讲”三个比赛环节。将通俗易懂的案例、历史事件、名人故事、诗词歌赋等以出题的方式呈现出来,增加了趣味性和竞争性,能够检验每个同志的知识面、将观看者迅速带入到场景中,注意力高度集中,在参赛者给出答案前,老师们都在默默答题与互动

  通过收看节目,大家一致认为收获较大。加强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