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组织中外师生参观湘窖酒业酿酒生态园

国际学院组织中外师生参观湘窖酒业酿酒生态园

 

八月剥枣,十月获稻。为此春酒,以介眉寿。10月底正值金秋,临近我校甲子校庆,国际学院组织中外师生来到市湘窖酒业酿酒生态园,开启了一段文化体验之旅。中外师生共赏金秋美景,共品传承千年的湘酒文化,共祝我校春风化雨桃李芬芳。

 湘窖酒业是我校校企合作基地,湘窖生态产业园以其悠久的酒文化历史,丰富多样的体验活动、和谐的生态环境赢得了我校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的一片赞誉,生动地向国际友人开启了一扇展示邵阳市情市貌的文化之窗。此次活动让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感受到了校园之外不一样的邵阳,国际学生纷纷表示,为中国建设和谐生态环境的理念和三千年湘酒历史的积淀感到震撼。

(刘红新)


BE2CAEB13FF87A70546F907445FD05A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