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教师Masoud Hakimi进行专题讲座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教师Masoud Hakimi进行专题讲座

 

926日晚上7:30,国际学院邀请了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Masuod老师进行题为“Internet of Things and Overseas Students Studying in UK”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红新主持,院长李新社、书记刘期忠,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电子、通信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Masoud在无线通讯产品、GPS Tracking system MX20 Wireless GSM/GPRS Timing System等方面的设计与开发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他向大家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在教育、农业、工业、制造业等众多领域中的运用情况,以图文并茂、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物联网技术的成长过程和研发成果,让大家看到了先进技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加深了对电子类和通信类专业更深层次的认识。随后,Masoud展示了ARU校园环境,介绍了留学生在学校的日常生活,并鼓励国际学院学生到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深造。

Masoud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英方合作学校的老师,已是第八次第4个年头来我校授课。

 

 

 

国际学院(刘英、颜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