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议

 
国际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议

2018831下午3点,国际学院在崇德楼210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新社主持。

首先,李院长简单介绍了新进教师的情况,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院长分别对海外实践、招生就业、巡视整改工作、留学生工作、三下乡等工作在暑假期间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由分管学工和教学的领导进行具体工作的安排,务必确保新学期工作健康、平安、稳定运行。

接着,书记刘期忠和副院长刘红新分头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刘书记从党建、团学、迎新、军训等方面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他强调,开学第一周,要求所有老师进课堂听课,掌握学生到校情况和上课情况。他要求提醒学生保护好贵重物品、及时缴纳学费,保持电话畅通,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了解学生动向,对特殊学生额外关注,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副院长刘红新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负责教学运行的老师要在9月3日前制定新学期教学准备方案以及听课安排表,及时将教学任务、课表、教学日历、教材等发放到位,负责学籍的老师,要清理需要补考的课程并提醒补考学生做好准备。在学生工作方面,刘院长表示宿舍安排,要避免矛盾,不出乱子,对未到校的学生要与家长联系,一定要清查到位。留学生工作方面,要求负责留学生工作的老师熟悉留学生工作日常管理规定并做好留学生的迎新工作。

最后,李院长表示所有工作都要做到活动有方案,工作有布置、有推进、有总结,有相应的支撑材料,档案及时整理并归档,希望大家充实而有收获的度过新的一学期。

国际学院(刘英)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