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国际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5月18日下午15时00分,由国际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崇德楼3201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交流会从我院10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中,邀请了14级电气班的刘微同学和14级机制班的刘佳宇同学为2019届学生做经验分享,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红新、学生工作秘书刘宏出席了会议。

刘微同学和刘佳宇同学分别考上了湖南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的研究生,他们总结了自己在考研期间的学习方法以及经验技巧,并给同学们推荐了考研需要的教辅书以及网络课程,还把自己在考研期间的资料、视频等分享给到会的同学。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两人也都一一耐心地为大家解答。除了学习方面的分享,学长学姐还贴心地提醒同学们在考研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

最后,刘红新副院长用自己考研的经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打气,并表示学院会在各方面给予考研同学支持和帮助。会后,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国际学院 邓巍伟 莫雨鑫 董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