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团总支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国际学院团总支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

为推动国际学院团总支工作的有序发展,提高国际学院团总支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及工作效率,国际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1月12日下午三点半在明德楼南栋310教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慧老师主持

首先,国际学院团总支主席团进行工作述职,并讲述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接着,各部门对所负责的工作及完成情况作出了正确的认识和检讨,干事们就自己的感想和收获进行了发言;最后,胡慧老师依次对各小组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国际学院团总支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团总支工作的不足之处,建议2018年主席团与各部门进行有效对接,明确任务分工,各部门积极参与到国际学院团总支建设中来。

本次会议长达3个小时,会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多,不仅找准自身定位,而且有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希望国际学院团总支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