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体验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大”体验式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及特邀嘉宾在韶山合影留念


 

向毛泽东铜像鞠躬敬礼


 

 

重温入党誓词


 

刘少奇铜像前合影留念

12月9日、10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以“寻伟人之故居,思伟人之精神,求前进之力量”为主题体验式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和花明楼刘少奇故居开展了一次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单位全体教师党员理想信念,激发谋事敬业热情,以更佳务实的作风,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韶山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鲜花,鞠躬敬礼,环绕主席铜像一周,并在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纪念馆生平馆,从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中深入了解毛泽东的生平伟业、思想和人格风范,以及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身的丰功伟绩。他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所形成的毛泽东思想,永远是我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

次日,大家赴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刘少奇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缅怀刘少奇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奋斗一生的崇高精神和伟业。让我们更深理解和牢记遵守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让我们更加明确自觉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现实意义。

全体教师党员通过重温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伟业,接受了一次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也增强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永远跟党走,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贡献力量。

 

                                   

                                                        (国际学院 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