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国际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工作职责

国际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工作职责

 

勤工助学部的工作总的分为“勤工”、“助学”两部分来展开。勤工,首先我们的第一大点就是负责教室卫生管理,一为学校创造好的学习环境,二位贫困生提供教室卫生打扫助学岗位;助学,我们在学校提供的教室卫生打扫助学岗位外,依据学校老师提供的可靠兼职信息为广大需要兼职的同学提供兼职岗位。具体工作分为两大点

一、协助老师完成贫困生的认定、贫困生库材料管理,以及协助老师负责助学贷款相关工作,最后还要协助老师完成毕业生助学金、奖学金、贷款相关事宜。
     二、教室卫生日常管理:周一到周四每天中午和晚上、周五中午、周日晚上的卫生督促检查工作。

三、负责转达学院和系里的相关指示,并协调好各项工作安排,使工作落实到位 ,保证部门有序的进行。

 

 

                                   国际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