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国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国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办公室作为学生会的中枢部门,其职责主要有上传下达、统筹调度、分管财务、档案整理以及协调和监督各部门的工作。

一、协助主席团召开学生会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协调、监督、和考核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按照会议决定督办每一项工作的落实,及时将工作进度向主席团汇报。

二、协助主席团制定学生会工作计划,并检查督促工作落实情况,搞好学生会每月、学期、学年工作总结。每个月编写学生会活动大事记,并定期向主席团汇报每个部门进展情况。

三、负责布局学生会值班室,定期分配人员对值班室进行打扫和整理。

四、学生会总体计划及总结由办公室负责草拟,由主席团负责实施,在主席团的领导下,负责学生会全体委员的学期工作总结和评优评奖工作。方法:制定评测体系,组织期末总结。

五、以学生会的名义发布重大事项的布告、通告,并负责及时传达团委、主席团的各项通知。

六、负责学生会档案建设工作,整理学生会的各种文件和活动记录,系统归并,并保留资料的电子档备份。

七、在每个活动中,负责制作台签、奖状、邀请函及节目单等等。

八、本细则最终解释权归办公室。

 

 

国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