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朋辈成长互助员培训总结

 

国际学院朋辈成长互助员培训总结

                                 -----将心连心,齐力斗疫

2020321日,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老师和心理专干杨爱玲老师,在线上用腾讯会议app2020年上半年朋辈成长互助员的培训进行了阶段新的总结。

本次培训围绕“将心连心,齐力斗疫”为中心,共进行了认识朋辈互助员、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朋辈互助员、了解朋辈互助员工作体系三个流程,通过这次培训使国际学院的朋辈互助员们从素不相识到情同手足、从对工作的一脸茫然到了如指掌.

李佑丰书记在本次总结中着重强调了“朋辈互助是指人们通过各种行为彼此有意识地施加心理影响使参与者的心理素质向积极方向发展变化的活动。”这一初心,希望同学们能互相帮助,共建和谐校园。

最后,李佑丰书记指出了朋辈互助员们在培训期间的不足,也表扬了朋辈互助员们在疫情期间坚持学习相关知识的精神,并提出国际学院的朋辈互助员这个团体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