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第二届团代会学代会笫二次会议成功举行

国际学院第二届团代会学代会第二次会议成功举行

 

 

  “继往开来, 扬帆起航” ——国际学团学第二届双代会笫二次会议9 25日晚上7点在南栋108教室成功举行,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团总支书记杨爱玲老师以及学生会助理刘宏老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会议由17级的顾文涓同学担任主持。在主持人宣读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及完成预备会议审议表决的各项议程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老师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大会胜利召开。 随后由团总支委员旷争威、18届学生会主席陈小茹分别做了20182019团学工作报告, 并经大会审议与表决通过,在主持人宣读并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选举干部候选人员简介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国际学院新一届团总支、 学生会干部班子。

   随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肯定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届所有团学干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且须重点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自身建。同时为如何开展好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举措、新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图片/新媒体中心龙志威

                                                                                                                                                                                                                                                     撰稿/ 新媒体中心 吴春平

    本次大会为学院的团学干部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并充分保障了我院青年团员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从而推进了我院团学工作的全面、科学运行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