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把关爱送社区——国际学院开展“邻里相亲”志愿服务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把关爱送社区

——国际学院开展“邻里相亲”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由邵阳市大祥区团委主办,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邻里相亲”志愿服务活动在鑫苑天润小区“邻里之家”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吸引了几十组家庭的参与,亲子效果显著。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分成了卡纸组、剪纸组、手工组、绘画组四个小组,各个小组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不同区域开展活动,通过各类小游戏,志愿者们很快就和孩子们融合在了一起,指导陪同家长帮助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作品。不到两个小时,一个个手工制成品出炉了,大家纷纷感慨时间过得真快,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次”邻里相亲”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益于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加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还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友好关系,创造了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文|蒋思瑶 谢婷婷 胡慧

                                                       图|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