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周年大会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2018年12月18号上午10点,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崇德楼3210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大会,没课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在北楼608集中观看学习,其他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则分散在宿舍、教室等进行观看学习。观看过程中,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地撰写笔记和心得。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震撼和自豪,但更多的是责任和坚守。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弹指一挥间,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40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场接续战、持久战、攻坚战和保卫战,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必须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前赴后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图一  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场景


图二  没课的学生党员、积极份子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场景


  其他学生党员和普通同学分散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场景


 胡慧供稿)

                                                  20181218